柯轟中央:政府深澳政策反覆 讓人不信任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以行動競選總部舉辦第一場造勢活動,下午在北投七星公園登場,包括柯爸、柯媽還有妹妹都到場相挺,柯媽拜託民眾再給柯P4年時間,而柯文哲在台上開講半小時,講到激動處甚至批評起蔡政府的深奧電廠政策反反覆覆,才讓人無法相信政府!

柯文哲一現身,公園裡頭上千位民眾熱烈歡迎,讓園遊會宛如造勢大會,柯P也趁機把心中委屈,一吐為快!

柯文哲說,「有人說司法是公平的,坦白講司法如果是公平的,我就不會當台北市長,人家說警察是抓壞人的,這勉強有做到,但有一項,監獄是有關罪的人,我看不是,監獄是關沒有辦法的人。」

大談施政理念和政績,柯P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,足足講了30分鐘,說到激動處,還直接對中央開炮,砲轟深澳電廠:「一下子深澳電廠要蓋,一下子不要蓋,我也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,可以一個晚上電就夠了,我也聽不懂到底政府說的話,我用台灣話說,神也你鬼也你,到底是怎樣?」

毫不掩飾的話語,也讓台下支持者拍手叫好,首度以行動競選總部辦造勢活動,柯爸、柯媽和柯妹妹都來了,一家人更是開金嗓!

唱歌之虞,柯媽不忘替兒子拉票,只是競辦特別要求,不能穿背心、掛旗幟,連喊口號都得小心翼翼,讓柯媽覺得有些彆扭。

競辦人氣最夯的學姊也當起暖場主持人,下台後成為人型立牌、民眾大排長龍搶拍照,而民進黨的副市長陳景峻也上台相挺。

強調只是園遊會來幫忙,不過,市府一級主管幾乎全員到齊,力挺柯市長,也讓外界質疑,柯市府的官員們真的有堅守行政中立的分際嗎?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蘇威銘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