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攝影節 吳皓昇用影像寫日記

台北國際攝影節,這次展覽作品中,邀請了不少演技精湛的藝人一起加入展出,包括楊貴媚、施易男、吳皓昇影像作品,最近正在演出八點檔連續劇《大時代》的吳浩昇說,閒暇之餘,他特別喜歡用影像來寫日記,用照片讓大家認識他。

更多新聞: 吳皓昇誤收「詐騙包裹」 幾千元買不知名中國貨

藝人吳皓昇不僅能演,也是位攝影愛好者,喜歡用照片來記錄生活,吳皓昇也表示,自己習慣用影像來做日記。

不只吳皓昇,2018台北國際攝影節的「藝人攝影展」,集結了楊貴媚、張鈞甯、施易男、陸奕靜等等實力派演員一同參展,透過攝影鏡頭,捕捉最美的一瞬間,尤其影后楊貴媚用手機拍下的金門景緻,取名為「低調的風華」,也符合她細膩的觀察力。

而近來搖身變成「型男主廚」的施易男,則是以甜點作為拍攝主軸,另外也愛用攝影呈現出他心境,拍出各種禪意。施易男說:「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攝影,大學的時候有加入攝影社,因為對禪學很有興趣,所以拍了很多佛像的東西」。

明星們褪下螢光幕光環,當起幕後攝影師,也讓粉絲們一窺偶像的另一面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李承翰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/吳皓昇、文汶生日上《娛樂超skr》慘被主持人惡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