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5車連環撞!5人受傷、1騎士命危送醫

新北市新莊堤外道路,週六(20日)下午發生一起5車連環追撞事故!一輛箱型車先和機車發生擦撞,後方機車又往前追撞,一輛貨車閃避不及,衝往對向車道,又撞上另一輛機車,總共造成5人受傷,其中1人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所幸送醫前恢復呼吸心跳。

更多新聞: 自撞護欄停車道 引9車連環撞 釀7傷

銀色箱型車車尾凹陷,後方機車幾乎要撞進他的車底,一旁貨車也撞上紐澤西護欄,新莊重新堤外便道,發生嚴重追撞車禍。

箱型車保險桿整個脫落,車頭嚴重變形,被拖離現場,機車同樣撞的支離破碎,事情發生週六下午4點,銀色箱型車駕駛,開車開到一半,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偏離車道,撞上前方機車,後方機車跟著追撞,還有一輛貨車閃避不及,衝向對向車道,再撞上機車,5車連撞共造成,5人受傷,其中1人更一度命危。

箱型車駕駛自己還不清楚,車禍到底怎麼發生的。警消獲報,趕到現場,立即封閉單向車道,進行搶救,重傷的40歲男騎士,一度沒了生命跡象,所幸送醫前就已經恢復呼吸心跳。

追撞車禍,一度造成現場交通大亂,經過大約2小時,現場排除後,才恢復順暢。警方也分別針對駕駛進行酒測,都沒驗出酒精反應,將其中兩人帶回詢問,要進一步了解車禍發生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來不及煞車!國六國姓隧道8車連環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