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阜林轟再見三分砲 統一獅挑戰賽先開胡

中職季後挑戰賽今天開打,作客的富邦悍將一局上半,不到五分鐘就靠著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而且還在一局下半演出兩次美技守備來勢洶洶。但主場的統一獅展現韌性,先把比數追平之後,九局下半更是由郭阜林敲出一支再見三分砲,以4:1取得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王柏融確定旅外 桃猿宣布11月開始入札程序

中職季後挑戰賽,統一獅跟富邦悍將進行五戰三勝制的對決。首場比賽第一顆球,富邦的陳品捷就敲出一支三壘安打,第二棒的王正棠再補上高飛犧牲打,開賽只看了四顆球,不到五分鐘就先馳得點。

富邦在挑戰賽來勢洶洶,先得分之外,一局下半左外野手高國輝以及右外野手陳品捷,還各演出一次美技守備。不過主場作戰的統一獅,可沒有被富邦的氣勢壓倒,三局下半的進攻機會,趁著對手守備混亂之際跑回追平分。

獅隊第三局成功追平比數,而兩隊1:1的僵局就這樣延續到九局下半。這個半局,獅隊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,有一百種方式可以贏球,而打擊的郭阜林用最棒的劇本來迎接勝利。

郭阜林中外野方向的驚天一轟,棒打郭泓志,用再見三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統一獅4:1擊敗富邦悍將,也用最戲劇化的方式在挑戰賽旗開得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史上第一人!統一瑞安投出27上27下完全比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