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會愛情劇導演葉天倫 分享用軟實力站上國際

由藝人陳怡蓉、溫昇豪等人主演的跨國長篇影集《雙城故事》,也是台灣第一部在Netflix播放的影集,劇情描述東西方的文化如何影響現代人的處世觀點,導演葉天倫今天(24日)也到政大和傳播系學生,分享亞洲如何用軟實力站上國際舞台。

陳怡蓉劇中飾演從小在大稻埕中藥舖長大的李念念,因緣際會,與從小在舊金山長大的第二代華裔JO變成好友,兩人甚至交換住處,分別體驗住在台灣和舊金山的不同城市生活點滴,由葉天倫導演執導,雙城故事更是首度在Netflix播映的台灣影集。

故事描述了從沒出國,之後到美國追夢的台灣女孩念念,和華裔第二代JO回台尋根的故事,透過兩個城市、兩種視角,首度躍上國際舞台,去呈現現代人如何面對新環境帶來的衝擊和挑戰!導演葉天倫也來到政大和學生們分享,如何將台灣的文化呈現給全世界!

葉天倫表示,劇組也遠赴舊金山拍攝1個月,希望能呈現當地的人文風情,以多元觀點呈現東西方文化的特性,也能透過影集,讓全世界可以進一步認識台灣!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