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弟戀疑分手談不攏 男掐死女友伴屍一天

高雄市一名洪姓男子,前天晚上與交往3個月的女友,在住處疑似為了分手發生爭吵,男子一時情緒失控,徒手將女友活活掐死,犯下殺人罪的他還伴屍一天,直到昨天晚上才打電話報案,說自己殺了人。

更多新聞: 她們相信男友死後會復活 竟替屍體擦澡伴屍3個月

22日晚間6點多,36歲的曾姓女子騎著機車抵達男友住家,只見穿著白色上衣、牛仔褲,28歲的男友還貼心的下樓,幫她將機車給停放好,不過這對看似甜蜜的情侶,卻在上樓後發生了爭執,男友還徒手掐住被害人脖子,直到女子斷氣才鬆手。

高雄市苓雅分局偵察隊長陳冠宇:「女子確實已經死亡,躺在二樓的床鋪。」

鑄下大錯的男子,頓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就一個人伴著女友的屍體,躲在房間整整一天,直到23日晚上才主動打電話報警,說自己殺了人。

高雄市苓雅分局偵察隊長陳冠宇:「因為女方主動跟他談論要分手,男方並不願意,一時氣憤之下,失手殺死女友。」

這對女大男小的姐弟戀,兩人同樣都在機械公司擔任外包契約工,交往才短短3個月,沒想到女子開心的到男友家,卻死於親密愛人手中,成了一條回不了家的黃泉路,警方現在依殺人罪嫌,將男子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掐死前妻再輕生 同事透露兇嫌行為早有端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