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襪挑戰三連勝拚聽牌 道奇菜鳥扛重任捍衛主場

世界大賽第三戰,明天將移師到洛杉磯舉行,0勝2敗的地主道奇隊,將推出菜鳥投手彪勒(Buehler)先發,全力避免陷入瀕臨淘汰的絕境,至於作客的紅襪隊,則是由賽揚巨投波塞羅(Porcello)掛帥主投,挑戰三連勝的聽牌優勢,這場關鍵的比賽,將從星期六上午7點半起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紅襪逆轉勝道奇!世界大賽3勝1負率先聽牌

離開寒冷的傷心地波士頓,二連敗的道奇要回到溫暖有陽光的洛杉磯,準備再出發,0勝2敗並非世界末日,但道奇得全力扳回一城,菜鳥右投手Walker Buehler,將肩負第三戰先發重責大任。

道奇第三戰先發投手彪勒表示:「他們有很多方式可以打敗你,可以給你很大的壓力,我想這是最麻煩的事情,他們也可以把球轟出去,當然大家都知道他們的火力,他們速度很快運動能力好也很強壯。」

24歲的Buehler,在國聯冠軍賽第七戰表現不錯,4.2局飆出7K僅失1分,有效壓制釀酒人的火力,他是道奇球季末表現最好的投手,最後12場先發,自責分率僅1.55,至於紅襪則是由賽揚右投Rick Porcello掛帥主投,他老神在在,以不變應萬變。

紅襪第三戰先發投手波塞羅說:「我不認為季後賽跟我們過去,一整年的例行賽有什麼不同,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繼續做,那些讓我們整個例行賽,能夠成功的事情,在投手丘上關鍵時刻解決打者,還有及時的安打,而我們的防守一直都好。」

Porcello今年在季後賽,先發救援各兩場,戰績1勝0敗自責分率4.22,紅襪目前2勝0敗,壓力比道奇小很多,不過陣中主砲J.D.Martinez,因為右腳踝不適,能不能出賽還不確定,由於在國聯比賽,沒有指定打擊,紅襪少了一門大砲,而總教練Alex Cora,也已經決定,Mookie Betts不會去守二壘,如果J.D.能上場,Jackie Bradley Jr.將不會先發,Betts改守中外野,星期六上午7點半,精采第三戰,請鎖定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更多新聞: 伊瓦迪先發救援皆出色!成紅襪第三戰祕密武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