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詐騙!中國女網路交友 匯250萬有去無回

又有人誤把詐騙當真愛!中國1名林小姐今年4月用交友軟體「探探」,認識了1名自稱是投資顧問的男子,謊稱投資缺錢,林小姐就陸續匯款超過台幣250萬,沒想到竟是一場騙局,警方循線找到這個詐騙集團的水房,起出贓款超過2900萬。

更多新聞: 戴護具坐輪椅到銀行匯款...重度身障險遭詐

打開行李箱,左右兩邊放的都是白花花的千元大鈔,您真的沒看錯!這不是玩具假鈔,這裡也不是銀行庫房,而是詐騙集團洗錢的水房,透過假戀愛、真詐財。

就是這群人,年約20~30歲,他們冒用台灣網紅的照片,早晚對女子噓寒問暖,一段時間之後,就說自己在借錢,發現可能要幾萬幾萬的借比較實際,還說一次跟人家借4、5萬美元、又不太說理由,只說「沒人要借我」,裝可憐。

就有1名在中國從事網拍的林小姐,今年4月,用交友軟體「探探」,認識了1名台灣男子,男子自稱是投資顧問需要錢,女子前後匯款51萬9千元人民幣,大約250萬新台幣,錢到手之後,男子就音訊全無。

警方接獲中國女子報案後,經過5個月監控,這個月(10月)中直搗詐騙集團在台中的水房,一舉起出贓款超過2900萬,還有一輛白色賓士車。

抓住人性弱點,詐騙案件層出不窮,提醒民眾網路交友睜大眼睛,千萬別被騙了感情,又被騙了錢!

(民視新聞/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假投資遊艇真詐財?沙拉脫少東遭控詐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