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回雄中母校 學生熱情大喊「市長好」

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上午參加母校雄中的運動會典禮,受到師生熱情歡迎,上台致詞時,台下學生大喊「市長好」,陳其邁也開心回說,「你們可以再大聲一點」,不過台下也有學生戴起他和對手韓國瑜的面具,表達各自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紀念228 !91歲會長率「雄中自衛隊」出巡

雄中學生對陳其邁大喊學長加油!

以學長身份重回母校參加運動會典禮,陳其邁人氣超旺,學生團團包圍,還比出2號的手勢。

陳其邁非常開心說你們可以再大聲一點!

一聲聲的市長好讓陳其邁心花怒放。陳其邁也用雄中校訓,與自己的政見做結合。

「政策務實可行,就好像雄中的精神,實事求是精益求精。」

雖說政治不得進入校園,雄中校長和校友會長都明示、暗示替陳其邁拉票。

雄中校長謝文斌表達力挺陳其邁立場,陳其邁全程參與這兩年雄中校慶,校長肯定他對學校非常有向心力。

雄中校友會長徐永昌也說:「我們挺校友為高雄中學創造一個歷史,在這邊懇求大家謝謝。」

學生們都沒有投票權,但對高雄市長選舉卻相當關心,有學生戴起陳其邁和韓國瑜的面具,還有人高舉著國旗和國民黨黨旗,勇敢的表達各自的立場。

雄中運動會因為陳其邁的出席,充滿濃濃的選舉味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美濃後援會成立!國民黨籍里長倒戈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