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墜落國道下大排  2人受困送醫不治

今天(26日)上午6點初頭,一部大貨車在行經中山高北上,民雄交流道時,不知什麼原因墜落到約三層樓高的大排下,整個車頭凹陷,車上兩人受困,警消到場透過破壞器具將人給救出,只是都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追撞2死1傷 家屬質疑駕駛另有其人

載滿貨物的大貨車墜落三層樓高的大排底下,車頭直接撞擊牆面嚴重凹陷,警消利用破壞器具,要搶救受困在裡頭的男子。

花了好長一段時間,終於讓駕駛以及副駕駛陸續脫困,但兩人都已經失去了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不放棄希望,透過吊掛方式,將人送救護車,飛速趕往醫院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6點多,這輛大貨車載行經中山高北上民雄交流道路段時,不知為何直接衝下了大排,由於高度將近10公尺,因此也增加了救援的困難度。

警消使用鋁梯爬下,國道上也緊急派出大型吊車協助,只可惜車上兩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,至於詳細的事發主因,警消則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鄭榮文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死亡車禍!砂石車爆胎撞休旅車釀1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