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裙襬搖搖續辦!立法院長蘇嘉全任頒獎嘉賓

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順利落幕,立法院長蘇嘉全也應邀擔任頒獎嘉賓頒獎,蘇嘉全不但給並列第六的台灣好手徐薇淩鼓勵,更看好台灣的高球發展,希望新任的高球協會理事長王政松,能夠繼續把這麼精采的國際級賽事,留在台灣永續舉辦。

更多新聞: LPGA澳洲公開賽 台將徐薇淩獨居第三名

百忙之中來到大溪球場,立法院長蘇嘉全受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的邀請擔任頒獎嘉賓,雖然最後沒辦法把冠軍頒給台灣選手,但依舊紀錄了難得的一刻。

立法院長蘇嘉全:「我們來自美國的柯達,能夠以低於標準桿13桿這麼傲人的成績拿到第一,當然徐薇淩以些微的差距輸了這場比賽,沒有得到第一名,但是她的精神我們應該給他最熱烈的掌聲。」

精采的比賽更讓人看的難忘,徐薇淩的好表現,也讓院長看到了台灣高球的潛力。

立法院長蘇嘉全:「期待明年,我們同樣需要大家再把這麼全世界盛況的賽事,繼續在台灣把它永續地比賽下去,所以王理事長加油,我們給王理事長一個掌聲。」

從曾雅妮之後,台灣的高球在LPGA就持續發光發熱,這次裙襬搖搖賽事的成功舉辦,不但是最佳的國際宣傳,更讓世界看到台灣的高球能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裙襬搖搖LPGA台灣賽 再掀國內高球熱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