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排氣管被撞壞 男撂五人狠砸工程行

為了車子的維修費用,大動干戈、大打出手!新北市鶯歌一名徐姓男子,機車排氣管被人撞壞,他為了追討1萬5000元的修理費,找了5個朋友到對方的工作地點,結果沒找到當事人,一群人就以棍棒和拐杖鎖大肆破壞,屋主見狀、想要制止,頭部還被被拐杖鎖重擊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自動門砸出好幾個大洞,空調儀表板懸在空中,滿地都是玻璃碎片,一片狼藉。這間被砸的工程行位在新北市鶯歌,監視器拍下,27日凌晨3點多,幾名男子從白色轎車走出來,一個個手持棍棒,來勢洶洶的走向店家,接著開始大肆破壞,帶頭的人,是這名25歲的徐姓男子,而砸店原因,只是為了修車費用。

被砸的店家大門深鎖,還能看到事發後,留下的玻璃碎片。事發時,徐姓男子一群人,到工程行找葉姓員工催討債務,陳姓屋主和幾名朋友在屋內聊天,告訴他們葉姓員工不在,徐姓男子認為屋主包庇,就拿拐杖鎖,朝他的頭部狠打。其他共犯則拿著球棒,在店裡面大肆破壞。

葉姓員工完全沒想到,徐姓男子因為還沒到期的債務,來公司破壞,又打傷同事。而無緣無故受傷又被砸店,工程行和陳姓屋主氣的告上法院,為了1萬5000元,現在徐姓男子和到場助陣的朋友,都得吃上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沈建宏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