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大賽比賽期間 NFL球員達陣棒球哏慶祝

NFL美式足球中,球員慶祝達陣的方式百百種,大聯盟世界大賽比賽期間,就有球員用棒球哏來玩花樣,海鷹隊球員達陣後,竟然在達陣區打起棒球,模仿投手投出觸身球後,雙方一擁而上的狀況,相當搞笑。

更多新聞: 芝加哥熊外卡賽飲恨 啤酒廠辦射門挑戰賽

NFL球員達陣之後,慶祝動作是花招百出,有的很囂張,有的很幽默很搞笑,為比賽增加不少樂趣,球員也有不同的哏,來因應時事,海鷹在客場和獅子的比賽,第二節終了前2分多鐘,罕鷹四分衛Russell Wilson,12碼的傳球找到Ed Dickson達陣得分,取得21:7的領先,然後好戲上演了。

大聯盟世界大賽期間,海鷹玩起了棒球哏,觸身球之後引發衝突,當然只是搞笑不是真的打架,事實上,去年世界大賽期間,老鷹也玩過一樣的哏,讓球迷哈哈大笑。

在主場對上四九人,第三節達陣得分,然後老鷹球員在達陣區慶祝,就玩開了。在現場觀戰的天使巨砲Mike Trout,也起立鼓掌,甚至還有打全壘打的哏,球員的創意無上限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怪比賽!仙貝當飛盤、用拖鞋打桌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