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典禮設計操刀 2019屏東燈會主視覺亮相

2019年台灣燈會在屏東,主視覺今天(10月29日)亮相,特別邀請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名設計師方序中操刀,以藍、綠、紅三色象徵海洋、大地與人,運用「莫比烏斯環」符號,意味著生生不息,無限可能,視覺效果強烈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燈會交通動線引民怨 潘孟安出面道歉

紅藍綠三色不斷轉動著,畫出「莫比烏斯環」的符號,視覺效果非常搶眼,這就是明年(2019年)屏東燈會的主視覺。

設計者方序中說:「大家可以看到那個環,它其實是一個莫比烏斯環,它是一個無限循環,所以一個無限循環的海洋裡面,包容著無限循環的山林自然的環境,裡面包含著熱情的人們,然後我用紅色,所以三個線生生不息循環在一起。」

請來金馬獎頒獎典禮設計者方序中來操刀,東港出身的他,第一次為家鄉設計,也因為是在地人,更了解屏東的特色,台灣燈會明年適逢30周年,第一次移師國境之南,屏東縣政府選定在大鵬灣風景區舉辦,海域加上陸域的燈區,要讓大家耳目一新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:「在廣達200多公頃的灣域,甚至有36公頃的一個陸域,很多夜間表演包括有水上馬戲團等等,這些都是在屏東在台灣的第一次。」

主視覺不再配合生肖年設計,顛覆傳統,展現屏東生生不息的生命力,屏東縣政府也希望透過明年的台灣燈會,塑造出專屬於屏東的品牌與符號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馬55/完整得獎名單出爐!《大象席地而坐》拿下最佳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