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老闆炒魷魚 男埋伏開槍畏罪後自盡

不滿被炒魷魚,男子竟然開槍射殺老闆!新北市林口一間水果貨運公司驚傳槍擊案件,一名莊姓男子時常埋怨工作量太大、薪水太少,還曾經開車衝撞老闆,因此被開除,沒想到,莊姓男子竟然埋伏在公司外,等到老闆出現,立刻朝他胸口開了一槍,隨後逃逸到龜山地區舉槍自轟,兩人目前都在醫院急救中。

更多新聞: 百吉冰品副總座車疑遭開槍 子彈穿透車鈑金

穿背心男子,週三(31日)晚間來到水果貨運行,看了櫃檯之後,又馬上走出去,接著在店外埋伏,等他的前雇主一到,立刻朝他胸口開了一槍,隨即逃逸!

林口警分局偵查隊長許宏銘:「何姓老闆在胸前中槍後,所幸送醫院,就差1公分,沒有深及到心臟,那目前是脫離險境,沒有生命危險。」

何姓雇主受到槍傷,送醫後撿回一條命,而警方也循線追查兇嫌的下落,在龜山的一處產業道路,發現他作案時的車輛。

嫌犯手中有槍,警方大陣仗包圍,絲毫不敢大意,就怕演變成警匪駁火的場面,但打開車門一看,犯案的男子已經倒臥在駕駛座,太陽穴還有一個彈孔,疑似犯案後開槍自轟。

警方緊急將嫌犯送醫搶救,初步調查,莊姓嫌犯原本是水果貨運行的員工,因為被何姓老闆炒魷魚,懷恨在心,居然埋伏在前雇主送貨的工廠,持手槍朝他左胸開槍報復。

莊姓男子有製造槍炮和恐嚇等多項前科,過去跟老闆起衝突時,還故意開貨車衝撞老闆,而且是一撞再撞,讓老闆氣得提告殺人未遂,沒想到舊恨未消新仇再起,這次因為被老闆開除尋仇開槍,意圖射殺,如今老闆氣胸在醫院,嫌犯舉槍自盡,兩敗俱傷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新聞: 男不滿被Fire埋伏開火!老闆左胸中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