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盃被啤酒砸壞 紅襪:已修復

紅襪隊世界大賽冠軍獎盃,封王遊行中,被球迷丟的罐裝啤酒打壞,而紅襪隊今天表示,冠軍盃已經修復,另外,世界大賽MVP皮爾斯(Pearce)也在封王後,公開剃掉他的幸運鬍做公益,捐出5萬美金。

更多新聞: 季後賽先發後援皆精彩 紅襪4年21億簽伊瓦迪

紅襪慶功大遊行,發生一起小意外,熱情的球迷想丟啤酒給球員,結果不小心打壞了世界大賽冠軍盃,有些啤酒還讓球員以及教練的家屬嚇到,不過,紅襪隊發言人表示,冠軍金盃受損不嚴重,已經修復,總教練AlexCora也能理解球迷的熱情。

紅襪總教練柯拉:「老實說一開始我很害怕,但後來我想這是遊行一部分而已,04年、07年、13年我都看過,那今年他們並非故意的我猜這麼想比較好,他們丟整罐啤酒只是想歡慶一下,老實說沒什麼大不了的。」

遊行當中的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,就是世界大賽MVP,Steve Pearce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
他在接受訪問時真情告白,不知紅襪高層有沒有聽到,35歲的Pearce,也加入老爹David Ortiz等前輩的行列,奪下冠軍之後,把自己蓄的幸運鬍公開剃掉做公益,由專業理髮師負責操刀。

Pearce第一次享受被別人刮鬍子,贊助的廠商則捐出5萬塊美金給慈善機構,幫助當地青少年。留鬍子的Pearce感覺有殺氣,剃光的Pearce還真的讓人看了有點不習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4勝1敗淘汰道奇!紅襪世界大賽封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