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的第一天!這三位球星同時邁入30歲

昨天是11月的第一天,有3個國內球迷熟悉的球星都在這天過30歲生日,昨天在中職總冠軍賽轟出全壘打的Lamigo內野手陳俊秀、洋基隊的田中將大和桌球名將福原愛,是同年同月同日生,3人同一天跨入30歲,獲得球迷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婦人62歲自然產男嬰 和大女兒同月同日生

陳俊秀敲出個人在台灣大賽第一支全壘打,自己的生日煙火自己放,11月1日為邁向而立打出慶祝行情。

傳統觀念歲數逢9不吉利,但球場上的陳俊秀證明這只是迷信,本季繳出0.375打擊率,一舉登上打擊王,全壘打、安打、壘打數也排行前五,成為MVP熱門人選,而與秀秀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還有他。

難道1988年的11月1日盛產棒球員嗎?就連效力紐約洋基的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,也在同一天過30歲生日,他在個人社群網站PO出生日蛋糕就閃瞎眾人,上面有著嬌妻里田舞,跟田中穿著洋基球衣的圖樣。

TANAKA桑許願,30歲要跟20歲一樣好,家庭事業兩得意讓人好生羨慕,而同一天奔三的還有台灣媳婦福原愛,也是人生勝利組。

台灣媳婦福原愛在粉絲團提醒大家,Hollo Kitty跟他同一天生日,30歲一樣要很少女心,更發願中文還要精益求精!

日前小愛宣布引退,但高掛球鞋不得閒,因為和江宏傑這對桌壇俠侶「合拍」,事業版圖橫跨演藝代言,是運動員成功轉型模範生。世界體壇明星三十而立,有人轉換身分,有人再戰球場,奔三繼續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麼巧遇見你!嫌犯偷車與車主同日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