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慶公車墜江15死!起因竟是女乘客、司機互毆

中國重慶28日發生公車失控墜入長江,導致15死的重大事故,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影像後發現,居然是因為一名女乘客坐過站,與司機爆發爭執,進而動手互毆,才釀成這起悲劇。

更多新聞: 陝西公車意外墜江!駕駛、1乘客當場死亡

公車在橋上高速行駛,這名女乘客不乖乖坐好,竟跑到駕駛座與司機理論,還用手機K司機頭,兩人接著動手互毆,下一秒悲劇就發生,只見公車失控衝破對向護欄,整輛掉進水裡,把對向來車乘客全都嚇傻。

重慶這輛公車28日行經長江二橋時,竟衝過對向車道,先是撞上一輛紅色小轎車,接著撞斷護欄,連車帶人掉進深達70多公尺的長江,震驚全中國,經過連日打撈,31日深夜車體終於整輛出水。

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,並對事發前下車的其他乘客進行調查,結果發現,車上一名中年大媽因為坐過站想下車不成,居然與司機爆發爭執,甚至動手互毆,兩人的行為不只嚴重危害公共安全,還害全車乘客一起陪葬,目前當局已尋獲13具遺體,還有2人下落不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乘客、司機爆衝突 中國公車意外層出不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