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賊騎機車載巨鐵!佔據馬路引警方攔查

高雄一名邱姓男子騎著機車,腳踏板上放著一支長將近5米的巨型鋼鐵,騎得搖搖晃晃,警方正好巡邏經過,直覺有異,將他攔下,他辯稱鋼鐵是朋友送他的,他要載去變賣,但卻說不出朋友的名字,最後才坦承是偷來的。而這支鋼鐵重達128公斤,嫌犯又是怎麼弄上車的,帶你去了解。

更多新聞: 馬路又吃人?大貨車後輪卡坑洞 所幸無人傷亡

一輛機車騎在路上,騎得搖搖晃晃,仔細看,機車踏板上放了一支超長的巨型鋼鐵,目測將近有5米,把整個慢車道都佔據了,正好騎車經過的警方,馬上上前將他攔下來。

大林派出所長吳定諺表示:「辯稱說這支鋼鐵是他的朋友送他的,再深入追查他朋友的身份,邱姓嫌犯就支吾其詞,說詞反覆。」

騎車的是一名邱姓男子,有竊盜等前科,自知辯詞無法說服警方,最後只好承認是他偷來的。地點就在鳳林路這處鐵料存放區,現場還堆放有不少的廢棄鋼鐵,嫌犯特別挑了一支沒有生鏽的鋼鐵,這支鋼鐵重達128公斤。

費了洪荒之力,好不容易偷來的鋼鐵,但卻因為大喇喇的騎在大馬路上,引來警方注意,白忙一場,被依竊盜現行犯逮捕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搭公車來騎機車走 警方調監視器逮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