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酒後大亂鬥!不理40警力壓制繼續打

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知名KTV發生鬥毆事件,原來是黃湯下肚,雙方人馬在KTV門口發生肢體碰撞,一群人從KTV門口一路打到電梯口,警方出動40多名警力,這群人還繼續叫囂抵抗,場面相當混亂。

更多新聞: 酒後起口角?KTV外鬥毆砍人2傷 警逮16人

KTV大廳裡一群人扭打成一團,有人被打倒在地狠踹,其他人你推我、我推你互不相讓,角落裡有人已經倒地無法起身,眼看衝突越演越烈,工作人員趕緊報案。

警方到場壓制,這群人還想繼續打,不停叫囂抵抗,就看到KTV門口尖叫聲四起,不少人臉上還有鮮血,混亂的場面,嚇壞了路邊民眾。

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凌晨1點多,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KTV前,原來是黃湯下肚,高姓男子一行8人唱完歌要離開時,和正要進去消費的林姓男子等7人,肢體發生碰撞,雙方起了爭執,最後演變成全武行。

一群人一路從KTV門口打到大廳電梯口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用40多名優勢警力,將滋事雙方全部壓制。

雖然雙方都不提出告訴,不過在公共場合鬥毆打架,把KTV當作是練武場,雙方都要被依《社維法》裁處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後口角嗆「你打我啊」 KTV爆發大亂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