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仇家找上門 男子對空連開數槍示威

住宅區驚傳多聲槍響嚇壞附近居民!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魏姓男子和女友以及堂哥同住,日前和人發生糾紛,2日深夜聽到敲門聲,懷疑仇家找上門,他竟然持手槍對空連開好幾槍,警方全副武裝攻堅逮人,在頂樓花圃搜到2把手槍和40多發子彈,當場人贓俱獲。

更多新聞: 對老闆開槍!莊嫌舉槍自盡不悔殺雇主

公寓民宅外,員警荷槍實彈,要求所有人趴下不准亂動!大批警力強勢攻堅,逐步搜索屋內,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,會這麼大動作,是因為他們獲報有人在附近巷弄對空鳴槍。

屋內找不到,警方轉往頂樓花圃,果然搜到2把手槍以及40多發子彈,當場人贓俱獲,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。

事發在2日深夜11點多,21歲魏姓男子和女友以及堂哥同住在台北市中山區,因為之前和人有糾紛,又聽到有人敲門,懷疑是仇家找上門,因此持槍查看,對空連開好幾槍示威,事後怕被發現,把槍藏在頂樓花圃,但警方不敢大意,破門逮人。

住宅區深夜驚傳槍警,還好沒人受傷,有槍砲、賭博等前科的魏姓男子,被逮後坦承槍就是他開的,警方除了依法送辦,也要擴大追查槍枝來源。

(民視新聞/陳宥霖、楊凱安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家人說教!男持槍理論反遭制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