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瞬間!婦人騎車摔倒 險遭大貨車碾腿

驚險一瞬間!新北市五股一名63歲的婦人騎機車行經四維路時,不慎被正要切換車道的大貨車擦撞,直接摔車倒地,婦人的腳只差幾公分就要被貨車輾過去,幸好貨車駕駛及時發現停車,才沒有造成嚴重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毒蟲逆向遇警逃跑 天雨路滑連撞六車

下雨天路面濕滑,馬路上車來車往,就看到一台大貨車閃著右轉燈,和原本並行騎車的婦人越來越近,下一秒婦人突然重心不穩,整個人往貨車的方向倒,接著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就差那麼幾公分,貨車的輪子幾乎就要輾過婦人的腿。

婦人痛的坐在地上起不來,連聲哀嚎,路過民眾也熱心幫忙。

2日早上10點左右,新北市五股四維路,大貨車的陳姓駕駛往蘆洲方向送貨變換車道時,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不慎擦撞63歲的簡姓婦人,幸好駕駛及時發現馬上停車,也下車關心婦人傷勢。

蘆洲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許明崑表示,「(大貨車)變換車道,不慎擦撞到同行的機車騎士,造成機車騎士簡姓婦人腳部有撕裂傷,目前送往三重市立醫院,酒測值雙方都是零。」

婦人腿部撕裂傷,幸好沒有大礙,只是天雨路滑,人包鐵開在大貨車旁邊,還是要小心一點。

(民視新聞/劉忻怡、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雨路滑閃車女子誤踩油門 撞進彩券行險無傷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