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國華臉書批韓「大包子沒餡」 一天內火速刪文

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國華長年在中國上通告,還在北京清華大學經營管理學院就讀,沒想到高雄市長選戰熱度連他都感受到了,在臉書上有感而發的說「他自己就是北漂,還漂到北京去了,希望韓國瑜能讓漂回高雄,但從政見看不出高格局大戰略,就像大包子剝開沒有餡,感覺未來4年也只是老高雄。」這篇文章引發很大迴響,但也許壓力過大,不到24小時陳國華已經刪文,並表示不再做任何發言。

更多新聞: 陳國華偕妻遊南法 遭迷煙洗劫損失20萬

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曾為鳳飛飛、張清芳、彭佳惠等多位藝人操刀音樂專輯,近年來都在中國上通告,也在北京清華大學經營管理學院就讀。

遠在千里之外的他,11月4日在臉書上發文,說「因為局勢險峻,漂到北京了,自己從韓國瑜政見中看不出有高格局的大戰略!說的都是高雄的現象沒錯,但其實換成別人來說也一樣,政策看起來似乎還停留在工業時代思維裡,甚至還有一點點的小農經濟味道。」而這篇文章或許也說出很多人的心聲。

民眾:「我覺得他講的就像高雄首富摩天輪那些方案,那些方案到底有沒有辦法創造那麼多他所講經濟價值,感覺有點不切實際。」

陳國華表示現在是大數據時代思維,韓國瑜與時俱進了嗎?反問「互聯網特性可以幫助醫療、農漁業、安防、娛樂、金融、旅遊等等,但這些沒有看到何以變成全台首富之都,看起來是個很大的包子,剝開後中間沒有餡!」

高雄市長候選人(民)陳其邁:「包子裡面肉包裏面假如沒有肉,就不叫包子,那這個可能涉及標示不實的問題。」

民眾:「當一個市長這樣不行,不夠深入,一定要有一個整個配套措施或是內容。」

點出韓國瑜口號聽來動人,但端不出牛肉的窘境,這篇發文意旨著韓國瑜根本沒料,引來非常多迴響。

但也許在中國發展的他受到壓力,電話一整天都沒接聽,而且不到24小時就立刻刪文,表示沒有要嗆任何人,對於引發的誤解爭議道歉,不再對此事發言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與女團解約還欠酬勞 陳國華提告捍衛清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