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十年人口五百萬」 陳其邁批韓國瑜吹牛吹過頭

高雄市長選戰激烈,國民黨的韓國瑜喊出10年內要讓高雄市人口成長到500萬人,遭到各方打臉。對手陳其邁更是狂批「吹牛吹過頭」,他邀請韓國瑜到三鳳宮發誓,如果做不到,是不是要把他的財產和維多利亞貴族學校捐出來。陳其邁還酸韓國瑜,把高雄人口277萬人講成是400萬人,連人口多少都不知道,怎麼選市長?

更多新聞: 辭立委打包 陳其邁:第一名立委要當第一名市長

韓國瑜好大的口氣!要在10年內讓高雄人口增加到500萬人,等於是比現有人口增加快1倍,有可能嗎?對手陳其邁痛批「吹牛吹過頭」,還邀他到神明面前發誓。

高雄市長候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吹牛也吹得太大顆了吧!叫他到三鳳宮發誓就好了,其邁這裡向他下戰帖,請問韓國瑜10年內人口,沒有增加到500萬,那你的家裡的財產、你的維多利亞貴族學校,全部都捐出來這樣好不好?」

高雄市長候選人(國)韓國瑜則說:「賭博賭的是穩贏不輸的,他沒有講,他的財產要怎麼弄,第20年之後的高雄,要經歷過幾個市長,1個、2個,還是3個,高雄要變成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,所以我們要訂一個非常棒的目標。」

不僅下戰帖要捐財產學校,陳其邁還嗆韓國瑜連高雄人口數都搞不清楚,怎個當市長!

韓國瑜說:「投資客大量過來高雄為什麼沒有辦法,從400萬人變成500萬人。」

陳其邁表示:「高雄的人口連小朋友都知道,我們現在人口是277萬對不對?要去哪裏生400萬,連高雄總人口數都搞不清楚,這是要怎麼選咱高雄的市長。」

立委王定宇也在臉書中寫到,「終於弄懂了,韓國瑜的政見「高雄人口成長到500萬」,原來是因為‧‧‧‧‧‧韓國瑜根本搞錯數字了!」也遭譏笑連Google都查得到的數字還能搞錯,實在很丟臉!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8日旗山造勢 蕭漢俊:上萬人集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