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調王燦生日獻給公益 坦言每年都在「避壽」

正在演出民視「實習醫師鬥格」主治醫師的藝人王燦,於昨日11/4生日當天參與「活力關懷讓愛無限」公益園遊會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大老婆的反擊!王燦演「黑心總裁」挫咧等

一直低調不慶生的他透露往年生日都是跟家人吃個飯就很開心,剛好生日當天有公益活動,自覺能幫助人比自己過生日重要,二話不說就答應邀約,沒想到現場工作人員秘密準備蛋糕,讓觀眾朋友爲他慶生,讓王燦大呼驚喜,內心又意外又感動。其實他自己一輩子都在「避壽」,這樣公開場合慶祝真的是入行以來第一次,王燦說有現場粉絲朋友們滿滿的祝福,今年過了一個很有意義又開心的生日!

坦言是「低調人」的王燦,最怕催淚和慶生這樣的場合,尤其每年到生日很怕聽到好友們說要幫他慶生,甚至傷腦筋要怎麼準備,王燦說:「我就是怕麻煩人家的個性,生日都會躲起來陪伴家人。」視家人為第一的他出席活動時,還把他們帶在身邊,因為平常拍戲時間不固定,希望能多花時間陪伴家人,且有能力回饋社會,王燦說這比花大錢過生日還有意義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剃頭拍反毒電影!王燦詮釋毒蟲演技精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