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背五條通緝案!男騎車滑手機被攔竟毆警

一名身背五條通緝的李姓男子,週二(11月6日)凌晨一邊騎車一邊滑手機,員警上前攔查時他不僅棄車逃逸還對員警揮拳,僅管警方對空鳴槍但他仍企圖逃跑,甚至與員警發生扭打,員警雖然手指骨折,不過還是奮力將嫌犯遭壓制,順利上銬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嗆「你會死很慘」 醉男拒測毆警罪加一等

凌晨4點多,一名男子騎車行經高雄中博橋,但右手催油門,左手卻是拿著手機猛滑,後方員警立刻上前攔查。

看見員警這名男子不僅嘻嘻哈哈態度輕浮,甚至還不願配合,直到員警大聲喝斥,他才熄火下車,不過第一時間就是朝員警揮拳。

打完員警後立刻快步狂奔,從橋上往橋下跑,這時員警對空開了兩槍,讓嫌犯有點嚇到,放慢了腳步,僅接著就是警匪的近身搏鬥,最終是邪不勝正,歹徒總算被壓制。

警方說,這名39歲的李姓男子因為身上背負著五條通緝罪名,因此寧可動手拒捕,也不願乖乖受手就擒,儘管第一線的員警劉俊毅在追緝過程中手指骨折,不過仍奮勇逮人,讓這名嫌犯接受法律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黃建宇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懷疑老婆偷吃 男子鬧上警局還毆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