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華集團兄弟鬩牆 次子黃世杰另起爐灶

因為美麗華集團兄弟鬩牆,導致美麗華的影城停業一個多月,現在退出美麗華影城的次子黃世杰,在淡海新市鎮另起爐灶,打造美麗新娛樂集團,不僅名稱和集團切割,也宣布12月13日正式開幕,不過面對兄弟鬩牆的問題,今天黃世杰說,還是希望跟美麗華有合作的空間!

更多新聞: 黃世杰另起爐灶 淡海「美麗新廣場」開幕

2017年因為美麗華百貨要進駐淡海新市鎮,引發黃家兄弟鬩牆,也讓次子黃世杰丟掉美麗華影城的主導權,現在黃世杰重新出發,宣布淡水影城就要開幕!

黃世杰正式宣布,把美麗華品牌交還給家族,另打造美麗新娛樂集團,還發表新LOGO,大張旗鼓介紹淡海美麗新影城的規模。

淡海美麗新廣場佔地8千多坪,影城就占3千坪,規劃9個影廳、1922個座位,還有4K超大銀幕搭配全景聲的巨幕廳,高規格豪華影城,不少當地人引頸期盼,不過因為黃家二代,爆發內鬥爭產,一度讓人擔心無法順利開幕。

談到家族的紛紛擾擾,黃世杰的手不自覺發抖,從父親黃杏中,手中接下美麗華影城、高爾夫球場和房地產,資產規模高達300億元,相對大哥黃世昌只是美麗華開發董事、長姐黃彩鳳則是高球場董事,二姊黃秋香是影城董事長相比,最受眷顧,沒想到因為兄弟姊妹爭產,讓美麗華影城史無前例停業一個多月。

黃世杰也交出百貨和影城的經營權,自創美麗新集團,現在旗下有大直皇家、台茂、淡海和新莊影城,不過美麗華集團也隨即發表聲明,對於「皇家影城」更名表示肯定,未來合作空間有多大,一紙聲明,已經不言可喻!

(民視新聞/沈筱禎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麗華300秒煙火秀 流星圖騰點綴星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