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文棟私生子赴靈堂祭拜 遭家屬擋門外

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先生,同時也是新光金大股東洪文棟,週日過世。今天(7日)首度開放外界弔唁,包括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、前央行總裁彭淮南都前往致意,就連洪文棟非婚生子徐國璋,也到場想上香卻遭阻擋。徐國璋眼眶泛紅,含怨離去。至於楊麗花,一整天都不見身影。

更多新聞: 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私生子求認親 法院二審再判有親子關係

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先生洪文棟過世後,首日開放弔唁,「太太」楊麗花没現身,但正與「生父」打親子認定官司的「私生子」徐國璋下午出現了。

徐國璋跟2名友人想進靈堂替洪文棟上香,但3個人在大廳就被擋下。

徐國璋歩出大門,眼眶泛紅,不發一語,表情好委屈。即便洪文棟生前,一審已經確認2人父子關係,但徐國璋卻連洪文棟過世,都是看電視才知道。靈堂明明開放各界追思,惟獨他被擋,理由居然是因没在名單內。

一整天下來,包括新光吳家成員,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、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的女兒吳欣儒等,還有前央行總裁彭淮南及全聯董事長林敏雄都來弔唁。

洪文棟先前在演藝圈,也有好人緣,巴戈、劉福助、方駿也到場致意。

不論政商名流,還是演藝圈好朋友,都來送他最後一程,但看來即使洪文棟離世,「家務事」仍沒跟著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賴冠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楊麗花喪夫 洪文棟心臟病逝 享壽80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