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日交流賽》台灣隊投打俱佳 6:5勝日本武士

美日職棒明星賽明天才開打,台日交流賽今天先登場,台灣隊此戰投打俱佳,藍寅倫轟出三分砲,陳俊秀也貢獻陽春彈,而投手群還聯手上演五局無安打比賽。台灣隊一路領先到九局下半,儘管面對日本單局五分的強力反攻,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踩住煞車,終場以6-5踢館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台日交流賽/6比5擊敗日本 台灣隊風光返台

陳傑憲在三局這計左外野飛球,眼看就要形成安打,卻被田中和基追到線邊美技接殺出局,台灣隊比賽前段難越雷池,而日本打線也遭壓制,雙方0-0來到第五局,台灣隊總算突破封鎖。

江辰晏和施子謙接力登板,在前五局上演無安打比賽,直到六局下半換投後,日本才靠著田中和基突破無安打的窘境,但台灣投手群仍舊固守不失分,來到第8局,陳俊秀也開砲。

台灣大賽MVP,在比賽後段貢獻陽春砲,為球隊再添保險,沒想到九局下半的戰況發展,讓這一轟無比關鍵。

九局陳韻文登板關門卻遭遇亂流,保送安打連續出現丟掉五分,所幸接手的鄭凱文踩住煞車,台灣隊有驚無險擋下反撲,終場6-5擊敗日本。

(蔡晴景/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日友好!日本透地雷達探查車免費健檢花蓮道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