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麗善邀沈玉琳任一日農夫 李進勇掃市場固票

雲林是農業大縣,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張麗善,週四(11月8日)邀請藝人沈玉琳,擔任一日農夫,親自下田體驗農民生活,逗樂婆婆媽媽;至於縣長李進勇,一大早就前往傳統市場拜票,勤走基層,寒暄固票。

更多新聞: 李進勇辦座談會 張麗善子踢館嗆聲、爆粗口

張麗善關心農民,找來搞笑藝人沈玉琳,親自下田採收,一日農夫作全套,連交通工具也是選擇騎機車,貼近農村真實生活。

政治人和藝人妙語如珠,讓菜園裡充滿歡笑,也讓緊繃的選戰,多了點輕鬆。李進勇拚連任,走進人群接地氣,早起跑市場,大街小巷一攤一攤走,手一雙一雙地握,用最真實的態度,寒暄搏感情。

雲林縣長李進勇說:「傳統市場是最富有台灣人情味的地方,不管是攤販或是早起的鄉親,大家都用友善熱情來迎接,讓我們得到很大的鼓勵,剩下十幾天我們候選人及團隊,絕對會全力衝刺。」

選戰倒數,短兵相接,張麗善找明星打空戰,吸引年輕選票,李進勇掃街拜票,穩紮穩打傳統陸戰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縣長政見會 李進勇、張麗善火力全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