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8金氏世界紀錄日 全球挑戰者各顯神通

今天是「2018年金氏世界紀錄日」,今年世界各地又有很多人創下新紀錄,而且挑戰的項目五花八門,帶您一起來看看有趣的挑戰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無奇不有!運動員靠體力拚技巧破世界紀錄

一個帥氣的後空翻,同時投籃成功,而且還距離籃框17.71公尺遠,這是「公牛」布拉德,來自美國的花式籃球隊「哈林環球旅行者」,8日是今年的金氏世界紀錄日,來自全球的挑戰者各顯神通,希望獲得認證,而布拉德憑著精采的籃球特技順利創下紀錄。

同樣來自哈林籃球隊的女隊員,「火炬」喬治,則挑戰一隻手支撐地板,另一隻手把籃球從自己腳下穿過運球,最後也成功以32下獲得金氏紀錄認證。

再來看看美國身障運動員亞倫法瑟林翰,他一口氣包辦了3個金氏世界紀錄,包括坐著輪椅滑入8.4公尺高的1/4管弧形滑道、坐著輪椅在滑道8.4公尺高的地方手部倒立,還有最遠21.35公尺長的輪椅斜坡跳躍,場面看起來相當刺激。

而在中國,只有13歲卻已經坐擁好幾項金氏紀錄的魔術方塊神童闕劍宇,這次挑戰一邊倒掛、一邊解魔方,最後以15.84秒又獲得一個金氏紀錄頭銜,還有一個設計團隊用樂高積木打造了直徑2.91公尺的超大日晷,一樣創下紀錄。

在澳洲,有名女子則成為1分鐘內在垂直風洞劈腿轉最多圈的紀錄保持人。金氏世界紀錄的挑戰內容五花八門,有些驚險,有些有趣甚至搞怪,發揮創意的話,說不定你也有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陳潔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比怪!比創意!十二月金氏世界紀錄大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