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百元只夾到「一場空」?男子暴怒徒手偷抓物品

夾娃娃店林立街頭,有不少人就愛「投幣抓取」的成就感,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,對夾娃娃機特別執著,花了好幾百元卻換來一場空,上個月底,他實在氣不過,來到店家「徒手抓物」,他躺在地上、伸長了手,直接從取物口拿走物品,讓店家相當傻眼。

金屬爪子抓取希望,讓人忍不住狂投幣,新北市永和一名連姓年輕人,花了好幾百元無功而返,想藉自己手長腳長的優勢,力求突破。監視器畫面拍到,他光天化日來到機台前,原本拿出了皮包又作罷,磨蹭了好一會兒、左顧右盼,趁四下無人蹲下身子,半躺在取物口前,一手扳著機台,一手伸進取物口探向商品,天啊!手長的程度,讓店家超傻眼。

永和派出所副所長吳信明表示,「他是因為之前多次前往該娃娃機店內消費,消費多次都一直無法夾取商品,心有不甘而起貪念。」

花了大把零用錢,投了上百元,落的敗興而歸,年輕人把心一橫「徒手取物」。

受害台主說,機台設定是680元保證夾取,他偷的是一個海賊王蛇姬公仔,批貨成本不過150元。

年輕人偷完東西,拍拍屁股、騎車走人,被鎖定後通知到案,他滿臉無辜連忙撇清。

這一名年輕人,在臉書自稱,是想要改變刻板印象的大學生,秉持出淤泥而不染的觀念,但卻為了百元公仔進了警局。但此案還有案外案,警方不排除續查,機台內的公仔,看似仿冒,是否為真。

(民視新聞/李志銳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