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盤查時毒癮發作 毒蟲翻白眼昏倒送醫

沒戴安全帽被警察盤查,居然嚇到皮皮挫!屏東警方查到一名年輕人,身上有一股濃厚的K他命味道,而且對話時眼神飄忽不定,說話吞吞吐吐的,原來置物箱裡頭藏了K他命香菸,面對警方盤查卻當場翻白眼,手不斷的發抖,警方趕緊送他到醫院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毒品氾濫嚴重!成癮致死率超過意外車禍

85年次的鍾姓男子,沒戴安全帽上路,配合警方盤查的同時,馬上就被警方聞到一股濃厚的K他命味道,他沒有前科,眼神卻飄忽不定,不敢直視所長,說話也吞吞吐吐的。

所長從他的機車置物箱找到一支K他命香菸,沒想到這個年輕人直冒冷汗,還突然翻白眼、站不穩,警方趕緊先開巡邏車,就近送他到醫院急救。

東濱派出所所長郭瑾樺說:「他說他是因為第一次被查獲,一時緊張不知該怎麼辦,一時緊張就整個人暈倒。」

鍾姓男子清醒後,原本供稱,車廂內的K他命香菸不是他的,直到尿液篩檢,呈現毒品陽性反應,這下子想賴也賴不掉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黃美慧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