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長選戰激烈 藍、綠各推廣告交鋒

選戰逼近,台中市長兩位藍、綠候選人,週五(11月9日)都不約而同各自推出廣告CF,林佳龍總部推出的60秒廣告,以一個年輕媽媽,對台中進步的親身體驗,主打台中是一個幸福、宜居的城市;而盧秀燕陣營,則推出交通廣告,打出「雙十公車吃到飽」政見,拉攏通勤族。

更多新聞: 「胖鯨號」台中市宣傳 反併吞遊行10/20凱道見

林佳龍的競選廣告主打溫馨路線,由林佳龍親自配音,林佳龍在影片中,還親自客串一角,吃著豬血糕,推銷台中美食。

這支定調「為你驕傲」的廣告影片,有山有海、表現城市的光榮感,從出生、求學、就業、到老年,呈現台中是一個相當宜居的城市。

夕陽下一家人幸福手牽手,參與拍攝的何小姐從台中嫁到彰化,她經常坐車回娘家,對中區的改變,感受最深。

盧秀燕陣營,也推出交通政策廣告,盧秀燕打出雙十公車吃到飽,除了延續林佳龍市長的10公里免費,強調坐再遠也只要10元。

林佳龍的廣告主打政績,盧秀燕則推出政見,藍、綠兩位候選人,透過廣告隔空交鋒,爭取選民的認同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蔡枘埏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戰強心針 台中市長林佳龍出書細數政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