鎮長政見會場外爆衝突 鎮代與陳情者上演全武行

恆春鎮長選戰激烈,昨天傍晚在大光里舉辦政見會時,傳出暴力事件!鎮民代表蔡新將與漁會陳情者發生肢體衝突,遭一名江姓男子毆打,滿臉是血送醫,江姓男子同樣自稱受傷,就在幾個小時後,另一名鎮長候選人的老家門前,疑似遭人丟擲土製爆裂物。

更多新聞: 邀蘋果劇團演出 高市議員簡煥宗推親子政見

政見發表會氣氛火爆,場內叫囂,場外也是一觸及發。兩派人馬30、40人吵得不可開交,兩名警方擋在中間,企圖隔開雙方,但最後還是打了起來,現場一片混亂,鎮民代表蔡新將被人打到滿臉是血,痛得走上救護車。

恆春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明泉表示,「有個江姓民眾見狀上前跟蔡姓代表拉扯,並毆打蔡姓代表,導致眼睛有挫傷。」

警方啟動快打機制,在醫院裏找到打人的江姓男子,聲稱自己也被對方打傷,發生暴力事件的場合,竟然是恆春鎮長的政見發表會,當時鎮代蔡新將是去替鎮長候選人盧玉棟助講,離開時與前來陳請的漁會理事長等人發生衝突。

就在警方釐清事發原因之際,另一名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在的老家門前,疑似遭人丟擲土製爆裂物,地上留下紙質的碎片,所幸沒有傷到人。

恆春分局偵查隊長江啟超說:「現場殘存的物質為紙質的碎片,並未發現金屬以及其他材質的碎片,初步研判應為無金屬殺傷力、材質之爆竹類物品。」

恆春鎮長候選人張榮志表示,「土製炸彈丟在門口那,可能示威黑道介入,應該是因為鎮長選舉的關係。」

恆春鎮長選情激烈,衝突一波波,警方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,掌握特定車輛,通知駕駛人到案說明,盡速釐清原因,避免暴力事件影響選舉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綠看板互嗆下戰帖!喊話辯論政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