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野發言惹風波 傳遭柯文哲競辦下封口令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似乎遭喧賓奪主?搶戲的主角正是他聘來的競選總幹事小野。回擊丁守中批評,哭訴「我是文化人,完全沒有碰政治」,還在造勢場合說「我一出手很可怕,助選的候選人都選上」,引發兩極評價。本來昨晚(9日)也要登台發言卻喊卡,傳出讓競辦下了禁口令,但他今天否認。

更多新聞: 與柯文哲萬華夜市掃街 陳佩琪:半年來首次同桌

擺上布偶、扭蛋機,化身小野阿公,溫情跟小朋友講故事,但相較前幾場的造勢活動,什麼都講。

柯競辦總幹事小野(11.08):「因為我一講話就很可怕,我昨天一哭,網路聲量第一名,我可以告訴各位,我不能出手我出手很可怕。」還自誇「助選過的統統都選上」,就怕再惹爭議,傳出現在被下了噤聲令。

連兩天輔選,都不再多說,就連周五(8日)晚間的掃街要登台也臨時喊卡,小野強調沒有被禁口,但似乎有話想說,埋下伏筆預告選完要來說故事。

小野說:「我在選舉後會講故事給你們聽,現在到選舉我不會再講,我沒有禁口令,我沒有被下禁口令。」

柯P當初就是相中小野跟綠營關係好,還能補足文化政策,小野上任一開始拿捏恰如其分,獲得不少好評,但從幫陳其邁拍影片後,再到哭訴丁守中抹黑,引起兩極評價。

連日來柯文哲大半也都在為小野引發的政治風波滅火,操盤手變主角,佔據選戰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長辯論激烈交鋒 姚文智、丁守中齊轟柯文哲施政無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