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不肖孫!討錢不成痛毆嬤還戳眼

孫子忤逆,竟然動手毆打82歲的阿嬤!新北市八里一名男子,向阿嬤要錢買菸不成,竟然惱羞成怒,徒手攻擊祖母頭部,甚至用手指戳阿嬤的眼睛,造成八旬老婦人頭部瘀青、眼睛流血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儘管家暴防治中心介入處理,但阿嬤疼孫,還直說沒事。

穿著花色衣服的阿嬤和頭戴帽子的孫子,兩人坐在社區外聊天,沒想到下一秒鐘,孫子突然起身,朝著80歲的阿嬤揮拳,一陣暴打之後,整個人還幾乎壓在阿嬤身上,過程中甚至伸出手,瞄準阿嬤眼睛攻擊。

這一起孫子暴起毆打阿嬤的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八里一個社區,8日下午,27歲的林姓男子,為了跟阿嬤要錢,竟然動手打老人家,當時另外一位老婦人停下腳步,想制止又不敢靠近,另外一名路人趕緊衝上前勸導,隔開已經被打到快要不行的阿嬤,後來聚集的人越來越多,林姓孫子才停手。

八旬年紀怎麼經得起毆打,阿嬤當下被緊急送往醫院,傷勢多半集中在頭部,除了瘀青腫脹,左眼的部分,也被孫子用手指戳到流血,還好治療後沒有大礙,已經出院回家休養,不過對孫子還是心有餘悸。

儘管被攻擊,但阿嬤護孫心切,但警方就怕類似情況再度上演,已經通報家防中心,不讓這種誇張的舉動,再次出現。

(民視新聞/李世宸、王耕晨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