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開走要怎樣」 駕駛違停嗆義交挨轟

彰化縣鹿港鎮有一名義交在指揮交通,剛好遇到有消防車通過,義交要一輛違規停紅線的轎車,趕快開走,免得妨礙消防車,沒想到,轎車車主卻嗆義交「不開走要怎麼樣」,影片引發網友群情激憤,有人想要肉搜出車主,為義交討回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扯!女駕駛違停還拍窗 與客運駕駛爆口角

藍衣男子火氣這麼大,到底是別人做錯事惹到他,還是問題本來就出在他身上,義交本來在指揮交通,馬上吹哨子,要路邊車輛趕快讓消防車通過,但是這輛白色車動都不動,導致消防車必須繞過白車,只能開上對向車道,逆向行駛,藍衣男子突然從車子駕駛座鑽出來,怒嗆義交。

事發地點在彰化鹿港中山路與民權路口,白色賓士車不但停在馬路轉彎處,車尾巴還擋住部分斑馬線。

鹿港分局交通隊長張力仁表示,「紅線臨停確屬違規,如果有阻礙到救護車及消防車執行勤務時,警方也會依法開罰。」

警方說,賓士車紅線違停可處300~600元罰款,沒禮讓消防車可處罰3600元,情況嚴重時還會被吊銷駕照。

影片上傳臉書社團之後,網友紛紛抱不平,還有人說要肉搜出安那哥,為義交討公道,還有網友希望警方找到車主時,了解一下,車主怎麼不去酒店找叫做「安娜」的小姐,卻只會欺負義交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罰就怕! 台中文心路取締違停 人行道乾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