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邀劇團表演 陳其邁批丁守中別再誣陷文化人

高雄樂活節昨天(11月10日)晚上邀請到紙風車劇團表演,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受邀到場,和2000名家長和小朋友一起看表演,選戰激烈,也意外延燒到紙風車,陳其邁回批丁守中別再抹黑,謀殺他人的人格,會激起文化界反彈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旗美大團結造勢!手機燈海、蠟燭場面溫馨

搞笑的肢體動作,引起台下大朋友小朋友哄堂大笑,紙風車劇團週六(10日)晚上來到高雄新光國小,參與高雄樂活節的演出,現場座無虛席,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也受邀到場,與民眾一同看戲,當汽球動物娃娃從舞台跳下觀眾席時,他也跟著一起玩,全場嗨翻天,紙風車受到民眾歡迎,卻意外捲入選戰砲火,陳其邁也替紙風車抱屈。

陳其邁說:「我是替他們叫屈,其實文化不必然是藍綠,像過去酷酷嫂很多藍色的朋友,他們其實也很關心紙風車,沒有必要到了選舉的時候,扭曲人性用這種抹黑的方式,來污陷這些文化人,希望丁守中跟國民黨不要用這種惡劣的選舉操作去抹黑,抹殺一個人的人格,他們會激起很多文化界的反彈。」

帶給小朋友歡樂的紙風車,卻因為選舉無端被波及,劇團低調,在臉書上PO出一張周美青替劇團排椅子的照片,強調選後仍會繼續為孩子做些事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政見會遭抹黑戴耳機!韓國瑜:相信他沒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