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里納三分砲狙擊日本武士 MLB明星隊取得首勝

美日交流賽連輸兩場的MLB明星隊,今天終於展開強力的反撲,靠著五局下的四分猛攻,包含鐵捕強打莫里納(Y.Molina )三分全壘打重擊日本武士隊,全場揮出12支安打展現兇猛打擊,7比3擊敗日本,取得這次美日棒球交流賽的首勝。雙方明天移動日,第四戰將移師到廣島的馬自達球場進行。

更多新聞: 小熊、紅雀世仇情節 布萊恩意外開啟番外篇

已經連輸兩場的MLB職棒明星隊,今天有著不能再輸的壓力,前四局打完雙方戰成1比1平手。MLB明星隊在第五局展開強大火力,並趁著日本隊的失誤,延續進攻火力,再靠著聖路易紅雀隊的鐵捕莫里納擊出三分打點的全壘打,MLB職棒明星此局拿下四分,不僅超前並且拉開比數。

接著第七局再靠著索托、蘇亞雷斯、海尼格接連擊出二壘安打,MLB明星隊單局再得兩分,將差距拉開至7比1。雖然日本武士隊在九局下發揮堅強韌性,追回兩分,但仍無法影響戰局,最終MLB職棒明星隊7比3拿下勝利,終於在這次交流賽旗開得勝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