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海碩盃選手之夜 美女齊聚超吸睛

2018台北海碩盃今天(11月12日)開始進行會內賽的賽程,其中台灣好手謝淑薇的妹妹謝淑映,她跟中國選手合作女雙,表現先盛後衰遭到淘汰。另外晚間登場的選手之夜,各國美女選手盛裝出席,展現出有別於球場美麗的一面。我國小將梁恩碩則是選擇旗袍亮相,相當吸睛。

更多新聞: 梁恩碩一日兩戰皆墨 海碩盃準決賽無台將

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。2018台北海碩盃選手之夜,各國女性球員都展現出不同於球場的美麗。有人穿上金色套裝大秀身材,也有人走典雅風格不失氣質。



另外台灣代表李亞軒跟梁恩碩,也都盛裝出席,各有特色。梁恩碩表示:「平常就比較休閒,不會這麼正式。」李亞軒也說:「不像平常的自己,我覺得牛仔褲比較適合我。」



選手之夜登場,同時也代表賽事開跑。台北海碩盃星期一進行了部分會內賽的賽程。其中本屆台灣選手最資深的謝淑映,搭配中國選手荀芳穎,開賽就搶得先機。

首盤,新海峽組合率先破發成功,搶下5:4領先。但關鍵第十局沒能把握,最後5:7輸掉第一盤。第二盤開始,對手俄羅斯組合強攻強打,失誤過多的謝淑映和荀芳穎,最後5:7、2:6輸球,首輪16強遭到淘汰出局。



謝淑映強調:「應該是我的發球太慢關係,然後她們可能嘗試做一點改變,或是我的發球直接找到她們,所以她們嘗試灌我的前排,結果發現可能效率還滿好的。」

謝淑映可惜沒能闖過第一關,而2018台北海碩盃,星期二開始會內賽將會全面開打,備受關注的台灣選手李亞軒以及小鋼炮梁恩碩,都將在地主球迷面前出賽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繼續「下克上」 梁恩碩直落二晉單打8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