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醉」後自撞電線杆!友人試圖阻擋 與警起衝突

日前宜蘭礁溪發生一起小客車自撞電線杆的意外,肇事當時恰好警方在附近巡邏,沒想到發現駕駛滿身酒味,但當警方上前關心時,酒駕男子的友人試圖竟然阻擋警方,還發生推擠,為防止衝突擴大,警方啟動快打部隊,最後對空鳴槍三聲,順利壓制犯嫌。

更多新聞: 有人要7根免費電線杆嗎?花蓮「東大門樂園」出清沒人領

銀白色小客車撞上路邊的電線桿,保險桿整個掉落。但車上的駕駛和友人疑似酒駕心虛,推擠上前關心的員警,雙方爆發衝突。

員警立刻對空鳴槍,壓制犯嫌的囂張氣燄。日前宜蘭礁溪市區,深夜時發生一起,小客車自撞電線桿意外,附近員警上前關心,發現駕駛滿身酒味,但他拒絕盤查,而在場的友人企圖掩蓋酒駕,還不停推擠員警,警方見狀立刻調派快打部隊支援。

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將他們壓制在地,成功控制現場情勢,逮捕鬧事的犯嫌。

有兩名員警因此手腳挫傷,幸好沒有大礙。犯嫌酒駕違法在先,還企圖掩蓋犯罪事實,並且對警方動手,誇張的行徑,實在太過囂張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苗栗最倒楣路燈!剛修好三天又被撞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