槓上!麵攤頻遭檢舉 精品百貨控遭丟雞蛋

對門鄰居變冤家!雲林北港光明路店家林立,其中有一家麵攤最近掛起了紅布條說要暫停營業,原因是對面的「精品百貨店」一直來檢舉他「佔用道路」,不過精品百貨也委屈的說,他們整建房子的時候,被麵店老闆潑水,前天還有不明網友,跑來丟雞蛋,雙方都很委屈。

更多新聞: 西門町精品店賣假貨?店家遭人恐嚇丟雞蛋

掛上紅布條,麵攤老闆向消費者說抱歉,因為對面的一直檢舉,說要檢舉到我們倒店,滿腹心酸。

麵攤老闆說,營業已經30年,這是第一次被逼到關門,都是那個「對面的」精品百貨店一直檢舉、一直檢舉,身心俱疲,只好先休息一陣子。但是,精品百貨店,也有話要說。

精品店業者表示:「(東西)搬走他馬上就潑水,不讓我放,我只是搬個家具暫放而已,反正一直找我們麻煩就對了啦,我們建個房子被(檢舉)了2000多次。」

話說得泫然欲泣,最近精品百貨店還被惡意丟雞蛋,滿地的破碎雞蛋,蛋殼、蛋汁丟得髒兮兮;兩家店位在對門,地點是雲林北港光明路,一張圖應該可以秒懂,就是精品百貨店門口遭潑水,麵店遭檢舉,網友為麵店抱不平就來丟雞蛋,精品店則要告網友。

雙方都位在北港朝天宮的附近,有沒有可能看在媽祖的面子上握手言和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