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音樂會連唱5首歌 大口喝蜂蜜檸檬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(13日)出席林森公園的慈善音樂會,柯P一抵達,現場民眾陷入瘋狂,短短100公尺通道就走了10分鐘,看見大批熱情支持者,柯P更是一連唱了五首歌曲,還有民眾送上超夯的蜂蜜檸檬,引發現場所有人笑聲不斷!

更多新聞: 小野衝擊選情?柯文哲:不是政客不會開除小野

柯文哲參加慈善音樂會,難得開金嗓,有備而來,第一首歌完美呈現,讓台下支持者如癡如醉,但沒想到,接下來就脫拍又破音,唱的有點吃力,但他《用心良苦》仍讓大家拍手叫好,有民眾也不忘送上最近超夯的養身聖品,讓市長好好潤喉一下!

柯P當場喝下蜂蜜檸檬跟上潮流,也讓現場所有人笑翻了,柯文哲也展現高人氣,吸引近3000人到場力挺,光進場時短短100公尺就走了10分鐘,閃靈樂團團長Doris也代表老公Freddy帶著時力議員參選人林亮君到場,雙方合作默契不言可喻,而晚會另外一個高潮就是市長夫人陳佩琪也特別現身!

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表示,「最後這兩個禮拜這麼困難的環境,對他表達支持,當然對現場的來賓,我還是要說感謝再感謝,也希望大家能夠一個人拉10票。」


拜託大家幫先生一人拉10票,不難看出柯P選情告急,原本活動最後柯文哲還要唱安可曲,卻因為音響設備當機臨時喊卡,改成上台合照,也才讓活動順利落幕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逛夜市衝人氣 大啖「總統豆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