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男童活活餓死 母腳邊飄惡臭揮之不去

台北市發生2歲男童活活餓死慘劇,今天(11月13日)解剖驗屍,初步判斷就是餓死,胃裡沒有東西,而離奇的是,警方在偵辦時傳出靈異事件,母親腳邊傳出惡臭,自己卻聞不到,員警不禁懷疑是男童不願離去,靈魂還跟在母親旁邊。

更多新聞: 上半身燙到脫皮竟沒送醫!男童痛2天後身亡

狠心餓死兒子的年輕媽媽,到殯儀館陪同解剖,面對記者提問什麼話都不肯說,檢察官、法醫陸續到場,釐清男童真正死因,誰也沒想到,原本活蹦亂跳、充滿活力的可愛男童最後瘦成皮包骨,餓死在廁所裡面。

儘管檢警秉持科學辦案,只是案發現場屍臭味讓員警忘不了。離奇的是,偵辦過程中卻出現靈異事件,媽媽腳邊飄出一模一樣的味道,剛開始以為是兩天沒洗澡或是沒換衛生棉,但不管怎麼更換,惡臭始終揮之不去,而媽媽自己卻完全聞不到,警方懷疑男童捨不得母親,「回來探視媽媽了」。

法師重回現場招魂,希望死者安息,男童的年幼妹妹之前也不幸夭折,恐怕都變成嬰靈,而受虐致死的怨氣比嬰靈更深,狠心媽媽被兩個小孩同時纏身,令人不寒而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