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義翔選里長壓力大!喝農藥搶救不治

屏東有候選人疑似選情壓力太大而喝農藥!屏東市新興里里長候選人許義翔,昨天傍晚被家人發現喝農藥,急救送醫後仍然不治。警方表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家屬則說許義翔最近心情很不好,疑似擔心沒選上,壓力太大才會輕生。選委會表示,依選罷法規定,新興里里長選舉活動即刻停止,擇日再辦。

更多新聞: 「選戰章魚哥」天玉里超夯 候選人搶同框里長

屏東市新興里長候選人許義翔傳出喝農藥輕生,親友聞訊都十分訝異。50歲的許義翔第一次參選里長,週一傍晚被家人發現喝了半瓶的農藥巴拉刈,口吐白沬,緊急送醫治療,原本一度清醒,病情卻突然急轉直下,家屬放棄治療,週二中午宣告死亡。

新興里里長只有兩人參選,許義翔的對手是尋求4連霸的里長傅士熒,聞訊也相當驚訝。

傅士熒表示,他和許義翔是多年好友,前三次選舉許義翔都還有幫忙,這次雖然雙方從戰友變成對手,但大家也都各自打拚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。

這也是首次選舉發生候選人仰藥輕生的案件,引起地方政壇關注。選委會表示,依選罷法規定,新興里里長選舉即刻停止,將等選後擇日重行辦理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新聞: 林國星選里長拚九連霸!對手輸了32年換兒上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