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6:5再勝大聯盟 美日最終戰11/15登場

2018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,今天(14日)第五戰兩隊來到名古屋巨蛋交手。大聯盟明星隊靠著全壘打先馳得點,但日本武士隊再度上演逆轉秀,八局下半更是靠著上林誠知的快腿跑回致勝分,終場日本隊6:5一分險勝,系列賽取得4勝1敗。對抗賽的最後一戰將在明天(15日)下午5點開打。

更多新聞: 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圓滿落幕!日本武士東奧更具信心

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來到名古屋,大聯盟明星隊拿出招牌長打,第二局靠著Rhys Hoskins兩分打點全壘打先馳得點。這個系列賽日本武士隊前四戰取得三勝一敗,已經立於不敗之地,而且有兩勝是逆轉勝。

而本場第五戰,日本武士隊打完前六局還是落後的一方,七局下半要再度上演奇蹟逆轉秀。

開局岡本和真、上林誠知,連續敲出兩支安打。緊接著守優於攻的甲斐拓也也補上安打貢獻打點。而最關鍵的一棒,是代打上陣,走出低潮的洋聯全壘打王山川穂高。他第一球就出棒,球在中左外野之間落地,一路滾到全壘打牆下。

日本武士隊在第七局,利用四支安打加上對手的守備失誤,一口氣進帳4分追平比數。而在第八局兩出局之後,上林誠知展現快腿,為日本隊跑回致勝分。

從領先打到落後,大聯盟明星隊9局上半原本出現反攻機會,但最後一個出局數,被甲斐加農砲抓在二壘之前。

終場日本武士隊就以6:5贏球,取得4勝1敗的絕對壓制,雙方系列賽最終戰,週四下午5點即將登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日明星賽第四戰廣島開打 前田健太先發迎戰日本武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