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活了!媽媽抱瓦斯桶輕生 2名子女險陪葬

母親開瓦斯鬧輕生,差點拉兩個小朋友陪葬!新北市汐止一名楊姓女子疑似想不開,一大早抱著瓦斯桶進到房間內,開啟瓦斯躺在床上,還傳簡訊給朋友表示自己不想活,警消獲報後立刻破門,將分別只有3歲跟2歲的姊弟倆抱出屋外,並在瓦斯彌漫的房間內救出楊姓女子。

更多新聞: 江明學驚傳持安毒被逮!坦承當明星壓力太大

消防隊員拆掉鐵門柵欄,打開門鎖、進到屋內,刺鼻瓦斯味撲鼻而來,救人的警消猛咳嗽,但還是得冒險搶救,果然在房間內發現半夢半醒的姊弟倆。

隨後來到臥房,發現做母親竟開著瓦斯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消防隊員強制將母親帶離現場,楊姓女子心不甘情不願,才跟著警消一同下樓。員警將兩名分別只有3歲跟2歲的姊弟抱上警車,睡眼惺忪的兩人,似乎還不曉得究竟發生什麼事。

家住在新北市汐止的楊姓女子,一大早6點多疑似心情不佳,傳簡訊告訴朋友表示不想活,請她幫忙看看小孩,朋友趕緊報警,員警5分鐘後趕到,救出受困的一家3人,當時母親就在主臥房內,瓦斯桶已經打開,房門緊閉,躺在床上睡覺,女兒跟兒子則在隔壁房間睡覺,就怕晚個幾分鐘,不僅一氧化碳中毒,萬一接觸火源,可能引發爆炸。

一家四口平常同住在這間租來的房子,女子鬧輕生,她的先生卻不見人影,警方也找不到人,是不是夫妻吵架,還是有其他因素,目前不得而知,只是媽媽疑似想不開,差點讓2名孩子一同陪葬,還好發現的早,才沒釀成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沈建宏、陳宥霖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跳大武崙溪輕生 警柔性勸說「伸援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