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勇座談影射影響蒜價 張席維嗆聲怒提告

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,14日晚間在雲林莿桐和鄉親座談,台下出現對手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大聲嗆聲,因為不滿被李進勇指控進口蒜頭影響蒜價,在現場大聲抗議,甚至還怒飆國罵,事後李進勇陣營開記者會,指責張席維的行為不禮貌,而張席維嚥不下這口氣,到地檢按鈴控告對方誹謗。

更多新聞: 兒子張席維遭爆涉性侵 張麗善要告網媒

雲林縣長李進勇人站在台上講話和鄉親搏感情,台下兩名年輕人,當場踢館嗆聲,一位是張麗善兒子張席維,另外一位總部發言人。

在雲林莿桐的造勢場合,14日晚間李進勇和鄉親座談,但張席維和總部發言人,不滿李進勇指稱,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進口蒜頭影響蒜價,張席維隔一天到地檢控告李進勇,違反選罷法及誹謗,張席維沒有要選舉,但不滿遭到影射決定提告,張麗善也不捨。

李進勇陣營發言人張凱傑:「首先做出非理性的是當事人,今天卻先來控告我們,這是一個打人喊救人的心態,完全是一個模糊焦點的手段,第二部分我們在任何座談會,公開所談論的言語內容,都是依照公開資料來陳述。」

李進勇陣營反擊,批評對方是打人喊救人,但尊重對方提告,選舉倒數最後關頭,雙方搶票,激戰進入白熱化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鄭孝欽 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