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教創新產業展免費展覽4天!甜心演員林柏妤受邀主持

甜心演員林柏妤忙碌拍戲之餘,也經常受邀主持,週四(15日)主持資策會「科技教育暨創新產業年終成果展」,宣傳4天免費展覽,當場還體驗靠腦波下指令合奏歌曲,以及人工智慧鋼琴,讓她直呼驚奇。

更多新聞: 林柏妤太獨立 不當主播5年0桃花

一身黑色典雅洋裝甜美現身,藝人林柏妤戴上獅子造型的感應器,透過腦波觸發音效就能發生獅子吼聲,搭配音樂家合奏動物狂歡曲,讓她超驚喜。

2018年「科技教育暨創新產業年終成果展」,邀請運動甜心林柏妤主持開幕記者會,也讓她體驗最新互動科技。

只要說出現在心情,AI鋼琴「雅婷」馬上能彈出相應的樂曲,這也是成果展的一大賣點。這次展區超過24個展攤、20場工作坊,打出科技教育新六藝,AI、VR、IoT、Maker、STEAM,AR作為展出主軸。

互動科技進步,更被視為自閉患者的一大福音,比如透過腦波,讓他們更方便與外界溝通,為期4天活動,歡迎民眾免費體驗。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--

2018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開城點燈!

更多新聞: 遠離結核病 藝人林柏妤宣道防治觀念